果子的叶子(🤗)

[ all小]他诱人的样子

  你觉得小心超人最诱人的样子是什么样的?


  花心超人:他睡觉的样子


  “小心超人,跟我决斗吧!这次我肯定能赢你!”花心超人又一次发出挑战,得到的只有小心超人的残影。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星期后,花心超人终于忍不住了。


  一天,花心超人终于逮住机会,在小心超人午睡,伽罗去买菜的时候偷偷走到小心超人身边,双手撑着沙发不给他瞬移的施展空间。本想直接叫醒他,但话到嘴边他却无法开口。


  小心超人这家伙真的很怪,平时冷冰冰的净知道耍酷(虽然知道他有时不是故意的),睡觉的时候那拒人千里的距离感又消失了,表情很恬静,像个小孩子一样,不那么讨人厌……算了,等他睡醒了再说吧……


  坏了,看这人太久了,想法都变得奇奇怪怪了!


  花心超人甩甩头,试图忘掉刚才的想法,结果不小心甩掉一根头发(花心超人:夭寿啦!)。金黄色的发丝飘飘忽忽地落到小心超人鼻尖。


  小心超人觉得鼻子有点痒,伸手去碰,结果不小心蹭到什么,感觉手感不对,他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


  看到放大的花心超人的脸时,他瞬间清醒。


  “你要干什么?”小心超人的背紧紧贴着床铺,花心超人的全方位包围让他无处可躲。


  花心超人此时也没有思绪,只得干巴巴地找借口:“啊,那啥,我发现你有婴儿肥耶。”说着他便伸手装模作样地捏捏小心超人的脸,结果手感意外的好,他忍不住多捏了几下。


  小心超人:你干嘛的?小心超人忍不住伸手拍掉花心超人的手,这时,门开了。


  “小心超人,我买了个西瓜,快来吃吧~”伽罗乐呵呵地抱着西瓜走了过来,看着莫名其妙撑着沙发的花心超人和五米开外抱臂红脸的小心超人,迷惑地挠了挠头:“那啥,我错过什么了吗?”



  开心超人:他讲题的样子


  “开心超人!我不给你讲题了!”小心超人正走在走廊里玩伽……玩魔方,突然听到远处传来甜心超人的声音。果然,不一会,甜心超人就气冲冲地从一个房间里走出。


  小心超人有些好奇地叫住她:“甜心超人,怎么了?”


  听到这话,甜心超人忍不住向小心超人诉苦:“开心超人总是在我讲题的时候睡觉或者走神,我一道题来回讲了十遍他也听不会!我被他气的不行!”说完她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看来她是真的生气了……小心超人想着,回头看了一眼甜心超人走出的房间。开心超人一脸苦恼地抱着一摞书走了出来,看到小心超人,便两眼放光。


  “小心超人,给我讲题吧!”开心超人“嗖”的蹿到小心超人身边,空出一只手来摇着小心超人的胳膊。


  “我学习没甜心超人好啊?”


  “哎呀没事~你成绩总比我好嘛~”


  “……好吧。”在开心超人期待的目光中,小心超人无奈地点点头。


  十几分钟后。


  “既然甲和乙有限制条件,我们不妨先算安排这两个人有几种可能……”


  开心超人叼着铅笔,心不在焉地听着小心超人讲题。小心超人和甜心超人讲题方式不大一样。甜心超人每次发现他走神时,都会气呼呼地敲一下他的后脑勺。面对同样的情况,小心超人则会安静下来,等他回神时才会继续。他闲着没事就去瞅小心超人。小心超人眼睛盯着题,如鸦羽般的睫毛半遮他的眼眸,讲题时嘴角处会不经意露出小虎牙。“开心超人,这题会了吗?……开心超人?”


  “哦哦,会了会了!”得到小心超人怀疑的目光,他只好重复表达自己的话的真实性。


  “那,你以后也能给我讲题吗?”开心超人诚恳地问道。


  小心超人看了他一眼,沉默了一会,当看到开心超人表情逐渐变得失落时,才坏心眼地嘴角微扬:“嗯。”


  太好了,终于不用吃甜心超人的“爆栗子”了!开心超人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一把抱住没来得及躲闪的小心超人,伸嘴就在小心超人脸上来了几下。


  被死死抱住,满脸口水的小心超人:……我后悔了。


  


  甜心超人:他出浴的样子


  “唉……教不会开心超人,怎么办啊……”甜心超人在走廊里冥思苦想适合开心超人的讲题方法,走到洗手间门口,她目光落到墙上的一个会动的小黑点……会动的小黑点?


  “啊!”她发出尖叫声,就见厕所的门“嘭”的一下打开。小心超人从门后探出,神色紧张地询问:“出什么事了吗?”甜心超人刚想说有虫子,但随即就愣住了。


  小心超人出来的很匆忙,他连身子都来不及擦,急匆匆将浴巾搭在肩上就开门查看情况。他的发尾有些湿润,水珠顺着白皙的肌肤往下流,门遮住他若隐若现的腹肌,修长的手指轻触门框……


  小心超人警惕地观察左右,发现没什么异常,疑惑地看向甜心超人,却发现甜心超人红着脸看着他,还一副宕机的样子,这才意识到什么,忙不迭将身子缩回厕所,只露出头来:“怎,怎么了?”


  甜心超人这才冷静下来,不好意思指了指墙上的虫子:“抱歉,我被它吓到了。”


  “需要我帮忙吗?”


  “嗯,谢谢啦。”


  “没事。”说完小心对准那个虫子发出激光,小虫虫立马灰飞烟灭了。


  “还有吗?”


  甜心超人连忙摆摆手,再次向小心超人表示谢意。小心超人松了口气,带着丝窘迫关上洗手间的门。


  甜心超人并未离开,她仍呆呆地看着洗手间的门。半晌,她摸了摸自己发热的脸:“我这是怎么了……”


  


  伽罗:他笨拙的样子


  小心超人进了房间,将门反锁。他换上平日穿的睡衣,习惯性地走向靠北的床,脱下拖鞋上床。


  “小心?”小心超人这才回过神,发现伽罗躺在床上,此时正惊喜惊疑地看着他,“你想和我一起睡?”


  小心超人一怔,脸颊蓦地红了起来:“不,不是,我躺错了,下意识就……”


  “下意识?”伽罗敏锐地抓住这个关键词,看向小心超人的目光更加火热,“你……经常睡在我床上?”


  听到这话,小心超人难为情地想起身离开,却被伽罗一把拉住。


  “小心,告诉我原因吧,大不了我的床让给你睡。”


  被那样青蓝色的眸子注视,小心超人无法隐瞒,只好喁喁私语:“你……不在的那段日子,我很想你,所以……晚上会在你床上睡。抱歉,没经过你的允许。”


  小心超人性格本就成熟稳重,情绪也一般不外露,所以难得见他低头躲开他的目光,拘谨地表达自己内心的笨拙的样子,让伽罗无法像刚才一样游刃有余。


  “傻瓜……”伽罗情不自禁地双手握住不善言辞的少年的手,像骑士对自己效忠的人表示忠诚一样:“我说过很多遍了,在你不计前嫌救我的那一刻,我就发誓从今往后任听差遣,成为你的武器,与你并肩作战。”


  羞涩,感动,各种各样的情绪充斥小心超人的心。他张了张嘴,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出口。


  ……半晌,小心超人勉强转移话题:“太窄了,我回去睡了。”


  “没事!”说着伽罗蓝光一闪,chua的一下变成熟悉的魔方。


  “……又来?”小心超人有些无语。他隐约听到偷笑声,然后就见魔方滚到枕头上,轻轻蹭蹭他红晕未褪的面颊。小心超人叹了口气,将手轻轻覆在魔方上。


  “晚安。”



  小番外:


  花心超人篇:假如伽罗回来的再早一点


  “我回来——”伽罗刚抱着砍价砍来的西瓜走进客厅,就看到这样的一幕:小心超人无助地躺在沙发上,而花心超人正一副霸王硬上弓的样子沙发咚小心超人。


  “咔嚓”


  花心超人眼睁睁地看着无辜的西瓜炸开,然后惊恐地看着双手不知何时化为刀状,脸上还沾着西瓜汁的伽罗一脸核善地问道:“花心超人,你在干嘛呢?”


  花心超人:吾命休矣


  开心超人篇:


  为什么小心超人没用瞬移躲开开心超人的“饿虎扑食”:①他没想到;②开心超人的力大无穷的超能力;


  开心超人:哎呀,我怎么又把超能力用在奇奇怪怪的地方惹?


  小心超人: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重量。


  甜心超人篇:


  遥远的基地。大大怪看着黑掉的屏幕,咬了咬牙:“甜心超人怎么眼那么好使,这次的特务蚊明明那么小!”


  “是呀是呀,”小小怪连忙附和,“像素真高清,我连小心超人有八块腹肌都看到了。太可惜了~”


  “这小孩小小年纪就有八块腹肌,真行啊。”大大怪看了看自己的大肚腩,叹了口气。


  两人在那里感叹,忽然听到一个重物倒地的声音,连忙望去,就见发烧怪满脸鼻血地倒在地上。


  “发烧怪!你怎么了?!”小小怪赶紧上前查看。


  发烧怪气若游丝地说“看到小心超人没穿衣服……我……死而无憾了……”说完发烧怪就失去了意识。


  “发烧怪——”


  伽罗篇:


  “小心,你为什么锁门啊?”


  “……你刚回来的第二天早上。”


  “……对不起。”


  粗心超人篇:


  “为什么没有我?”粗心超人有些不满>_<


  额……粗小太少了,我磕不起来。


        作者碎碎念:

        

        三次元事真多(快开学+作业多),一篇文愣是憋了5天(每次都是写了一点睡着了),求求评论(泪汪汪地盯着你)

评论(28)
热度(3599)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的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