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的叶子(🤗)

[all小]当小心超人做噩梦了

  看着他衰老的面容上决然的微笑,小心超人拼命地叫喊他的名字,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消逝。


  『警告:本篇可能伽小量略多,且本文略长(指4000字)如果可接受请放心观看(不刀)。』


  A.起床觅食的某人


  好饿啊……开心超人于美梦中醒来。他擦了擦嘴角的口水,起身去冰箱找吃的。夜里很静,客厅里只有他的脚步声。


  经过客厅中央时,开心超人听到一阵低低的哭声。嗯?他迈出去的左脚又缩了回来。他站在原地,听声辨位了一会。几秒后,他迟疑的目光落在小心超人的房门。


  小心超人……大半夜看鬼片?


  开心超人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走进小心超人的房间。房间里乌漆嘛黑的,凭借从客厅照来的光,开心超人很容易找到小心超人,小心超人此时正背对着门躺在床上。开心超人踮着脚走到小心超人床旁边,蹲下来,就看到:小心超人蜷缩着身子,双手紧紧地捏着被角,眼角含着泪珠,嘴里更是喃喃地念着什么。


  “小心超人?小心超人?!”连续喊了好几遍,他才看到小心超人的睫毛颤了颤。


  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开心超人关切的表情。


  “开心超人……你怎么在这?”小心超人奇怪地看着大晚上没事跑他这里来的开心超人。


  “小心超人你是不是做噩梦了?”开心超人皱着眉头。小心超人这才回过神来,那个梦却变得模糊。“可能是吧……”擦去眼角温凉的泪水,他呆呆地回答。


  “要不这样吧,你等等。”说完开心超人就急匆匆的回房间,然后拿了一个开心超人模样的布偶塞到到小心超人手里。


  “嘿嘿,有了它晚上你就不害怕啦!它会替我把你的噩梦打跑哒!”小心超人捧着玩偶,内心涌入一股暖意:“谢谢。”


  “没事,哈——,很晚了,我先回去了,你也要早点睡哦。”开心超人边打哈欠边飞回房间。


  直到房门自动关闭,小心超人才收回目光,轻柔地把玩偶搁置在床头,顺便撸了一下玩偶的头,他才躺下准备入睡。


  B.倒霉的某人


  我,全宇宙第一帅哥,有着俊郎的外表和无穷的魅力,社交账号的人数更是多达52万人。可惜天妒英才,今天,我遇到了人生难题——半夜趣味生煎但发现没厕纸了!!!


  我点开手机,准备向我的兄弟姐妹寻求帮助。开心超人——指望手机能叫醒他还不如指望怪兽呢。甜心超人——让女生帮忙太羞耻了吧!宅博士——昨天才睡了两个小时,今天可不能打扰他了。粗心超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他不靠谱(粗心超人:你礼貌吗?)


  只剩下最后一个人选了,我莫得选择 。


  


  “喂?”


  “小心超人,帮我拿卷厕纸呗。”


  “……行。”


  不愧是会瞬移的人,几个瞬移就到了。“咔哒”一声,门打开了,一只手拿着厕纸从门缝伸进来。


  花心超人不由得吐槽:“不至于吧,都是男的你还避嫌啊?而且我也够不着啊!”他就看着对方沉默了片刻,最后,小心超人不情不愿地露出半个身子。


  “谢啦~”花心超人无意间抬头,看到小心超人时一愣,“你哭了?”小心超人身子一僵,他猛地撇过头,不敢去直视花心超人:“我……我打哈欠了。”


  “打哈欠打的眼都红了?”


  “……我做噩梦了。”


  “吓哭了?”


  “……”


  “哎呀,小心超人啊。”花心超人先趁机擦屁股处理个人卫生,冲完马桶,提好裤子,洗手后,他才用湿哒哒的手恶意地拍了拍小心超人的肩,看到自己的手印心满意足地调侃道:“不就个梦嘛,醒来就好了,你也太胆小了~”


  小心超人没在意他的小举动:“可我忘不了他……”


  花心超人察觉到不对劲:“等等,他?不会是伽罗吧?”见小心超人没有否认,他只好叹了口气:“果然是这样。”


  小心超人惊讶地抬头:“你早就知道了?”


  “本主角早就发现啦……自从伽罗牺牲后,你话少了,不怎么笑了,整天阴沉沉的,再这样下去我都怀疑伽罗是不是把你的魂勾走了。”


  看着无法反驳的小心超人,花心超人无奈地摇了摇头,掏出手机摆弄了几下,小心超人就听见自己的手机响了几下。打开一看,是花心超人给他发了几张花心超人的自拍和几个高阶魔方的购物链接。


  “?”小心超人表示疑惑。


  “那些照片别删哈,这个一般人我是不会给的,你再想那个蓝颜祸水,就看我照片,本主角可比他帅多了。再不行你就看看魔方,过过眼瘾,或者选一个发给我,我明天给你买。”听到这席话,小心超人只感觉鼻尖酸涩:“谢谢……”


  “嘿嘿,可别爱上本主角了。”花心超人拍拍他的肩,“就当是今晚厕纸之恩的回礼吧。”说完他故作潇洒地走出厕所,背对着小心超人冲他挥了挥手,下楼睡觉去了。


  看着手机上花心超人的自拍,小心超人终于笑了。


  “傻瓜。”他自言自语道。


  


  C.起来喝水的某人


  甜心超人半夜觉得口渴,所以起身准备去客厅倒杯水喝。到了客厅,她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窗前。


  “小心超人?”少年回过头,月色笼罩在小心超人的面庞上,使甜心超人分辨不清他现在是什么表情。


  “你怎么也起床了?”小心超人轻轻问道。“我有点渴,起来找水喝。你呢?”她看着少年垂眸,目光又落到别处,良久:“也没什么。就是梦到以前的事,所以起来了。”


  “什么事?能和我说说吗?”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下意识将手伸进口袋里,想拨弄魔方缓解心情,可是伸进去却摸了个空。是啊,魔方已经不在了……他再也回不来了。他咬了咬嘴唇,徒劳地放下手。


  一直关注他的甜心超人看到这些,心疼地开口确认:“因为伽罗?”听到这个名字,小心下意识握了握拳,神色一暗。他沉默了许久,才点了点头:“抱歉,让你担心——”话音未落,甜心超人就在他错愕的目光中紧紧抱住他。


  “甜……甜心超人?”少女的体香熏绕左右,让他手足无措。


  感受到少年身躯的僵硬,甜心超人不管不顾地吐露心声:“别再忍着了,把你的痛苦分给我们吧,我宁愿看着你哭,也不想天天看到你隐忍痛苦的样子。”


  她抬起头,又捧着小心超人的脸,让他无法逃避自己的目光。看着少年微颤的唇瓣,她不再言语,只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她关切的眼神刺痛了他的心,小心超人挣脱她的手,反手将她揽入怀中。“对不起……对不起……”


  肩膀处传来热意,甜心超人这才松了口气,用手轻抚他背。


  月下,两人相拥无言。


  D.据说蓝颜祸水的某人


  “小心超人……小心超人……”小心超人缓缓睁开双眼,看到床前又是那道日思夜想的身影,不由得自嘲似的笑了笑。


  看着对方惊喜的表情因自己的反应而化为茫然时,他下了床,一步步走向对方,只剩半米的距离才停下。


  “我最近变得嗜睡,你知道为什么吗?”小心超人试图露出微笑,可是那笑容却与平常一样别扭。“只有梦里才能在看到活生生的你,而在现实中,每次看到他们为你打造的雕像,我却又回想起你已经不在了这件事实。”他竭力控制语气的平静,没有发现眼泪再一次夺眶而出。“我试图忘掉你,可电视剧都是骗人的……我根本做不到……”


  小心超人清楚地观察到伽罗的目光变得悲伤与怜惜,因此难堪地转头看向别处。


  “有一次得到一支能把画的画变为现实的神奇画笔,我就画了你,可当时为了救无辜的孩子,我亲手将笔折断,葬送了让你复活的机会。还有一次有两个骗子骗我有复活你的办法,我傻傻地相信,最后才发现这只是一个陷阱……”


  “我多想死去的人是我!多想有一天也能变为你的武器!想像从前一样与你并肩作战!”


  “对不起……你保护了星星球,我却保护不了你……”小心超人终于忍不住,崩溃地蹲到地上,双臂环抱膝盖,无声的哭了起来。


  忽然,熟悉的温暖降临,那个本应虚幻的身影此时却真实的抱住了他。


  “该对不起的人是我……”日日夜夜思念的声音于耳畔响起,“小心,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再也不想让你难过了,我喜欢与你一起战斗,喜欢被你需要的感觉。”


  伽罗的声音轻柔地让他想哭:“我回来了,所以,别哭了好吗?”


  “……我不是在做梦?你真的回来了?”小心超人试探性回抱伽罗。不是虚幻的,是实实在在的……


  太好了……


  待小心超人平复心情后,伽罗将他拉到床上,两人肩并肩坐在床沿。伽罗讲述他复活的经历,而小心超人一直安静的倾听,在听完后才责备道:“别再自己逞英雄了。”


  “嗯,不会了。”伽罗摸了摸小心超人的头,然后看了一眼闹钟:“这么晚了,你睡会吧,明天我让开心超人他们晚点叫你起来。”


  看到小心超人躺下后,他刚要起身,忽然感觉手被人握住,回头一看,小心超人先是与他对视了几秒,随即又红着脸躲闪他的目光,干巴巴地说道:“我,我怕明早醒来发现你又不见了,然后发现你只是我的一个梦,所以……”


  伽罗一怔,脸色更加温柔。蓝光一闪,伽罗变成魔方,安稳的落在小心超人的掌心。小心超人嘴角勾起,他侧身捧着魔方,让魔方贴着自己的胸膛,方才入睡。


  一夜无梦。


  E.事后+没出场机会的某人


  “小心超人,吃饭了哦。”粗心超人去叫小心超人吃饭,一开门便看到小心超人和伽罗还躺在床上……伽罗躺在床上?!


  粗心超人默默的把门关上,又打开了一遍,确认自己没看错后,粗心超人傻了,他一动不动地待在原地。


  “粗心超人,你站在门口干嘛?怎么不叫小心超人起床呀?”花心超人吹着口哨走了过来。看到了粗心超人,站在小心超人门前一动不动。好奇的问道。


  “伽,伽,伽——”


  “家什么家?”花心超人打断了他,一抬腿踢开,小心超人的房间门——


  “你你你你你们在干什么呢!”花心超人的手颤抖的指着床上还睡着的两人。


  “花心超人,粗心超人,你们在干什么呢?”见先后去叫小心超人的两超人都一去不复返,开心超人好奇地走了过来,然后:“小心超人怎么有一个长得和伽罗一模一样的抱枕呢?”


  “你给我找个头上着火的伽罗抱枕看看?”


  小心超人被外面的嘈杂声吵的睁开的眼,看到宅家除了他和伽罗以外的所有人都站在房门口对他们指指点点,不由的一愣,下意识看向旁边,就看到化为人形的伽罗正安静的躺在他旁边。


  沉默是今早的小心超人房间。


  伽罗搞什么,怎么还变成人形了,这不明摆着要叫其他人误会?想到这里,小心超人的脸顿时羞红。他整个人躲进被子里,将伽罗彻底露了出来。谁搞的误会谁自己解决!


        伽罗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一睁眼便看到,五张大脸怼到他脸上。他看了看自己,又看看旁边缩在被子里的小心超人,尴尬的挠着头,冲着宅家人说:“我……回来了?大家?”


  “开心铁拳!”


  “花心磁力链!”


  “粗心飞弹!”


  “甜心保护罩!”


  ?三超人同时看向甜心超人。


  “……你们打的时候别伤到小心超人了。”


  伽罗此时欲哭无泪:小心怀里太闷了所以我才变回来的!”


  ……


  “找打!”


  今天又是宅家安静祥和的一天啊。


  PS:请为本文取副标题,发在评论区中~(我就是想看你们评论啦~)

评论(20)
热度(2697)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的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