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的叶子(🤗)

[开联乙女]妞,给爷笑一个

激情短打,又名大型母爱变质现场。和小时候不大一样~(也就是ooc了)



  当表面是朋友的你对他们说;“妞,给爷笑一个~”


  A.开心超人


  “啊?”开心超人先是迷惑地挠了挠头,随即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我不是每天都对你笑嘛?难道——”他眨巴着大眼睛,这时你猝不及防地被他吧唧一口脸蛋“你还没看够,想要点别的?”


  B.花心超人


  “哟,看来本主角的笑容还真是魅力十足啊~”花心超人满意地点点头。忽然,你看他坏心眼的一笑,先背过身照着镜子梳了几下金灿灿的头发,然后才转过来,一把把你压到墙角,带着平日自信张扬的笑容,抵着你的额头,垂眸看着你;“这位爷~”他说话时的热气弄得你心里痒痒的,“我笑的您还满意吗?”


  C.甜心超人


  “哦!这个我在电视剧里看过!”甜心超人恍然大悟地拍了下手,“然后是不是这样?”她故作娇羞地低头,又不时对你暗送秋波。


  ……好可爱啊!


  D.粗心超人


  “……可我是男的,不是妞啊?”粗心超人慢慢地打了个问号,你只好无奈地棒读你刚才的话。他试探地笑了一下(上半张脸几乎没动)。


  ……没劲


  你转身要走,他急忙拉住你,结果用力过猛,你失去平衡。结果就是两人双双落地,你更是直接栽到他怀里。


  “抱……抱歉!没事吧。”身后传来他的声音,但你已无暇顾及。你感觉他的那啥在……!


  你嗖的一下站起身,狠狠地瞪他一眼,带着溢于言表的羞愤急匆匆地离开了,留下粗心超人一人在原地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


  E.小心超人


  “你确定?”小心超人惊异地看着你,而你一脸坏笑地点点头。然后他开始闭目蓄力——你忽然意识到不对劲


  “别”字还没出口,你就被他“惊为天人”的笑容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看到你见鬼一样的表情,他迅速收起扭曲的笑容,红着脸把你扶了起来:“你明明知道我笑的不好看……”他不满地低声责怪道。


  你赶紧安慰他,说他除笑以外怎么样都好看,他才面色缓和下来。(伽罗切瓜警告)


  F.伽罗


  “我是军人。”他义正词严地拒绝道。看着他高冷的面庞,你默默举起手机,他扫了一眼,沉默了一秒,立刻露出标准的笑容。


  “哈哈,咱俩谁跟谁啊!不就是冲你笑吗?想看直接跟我说,不用这么客气~”伽罗笑嘻嘻地搭上你的肩,与刚才判若两人。


  你附和着笑笑,将手机反手背到身后。只见手机屏幕显示着几行字:笑一下,偷走小心超人备用魔方;笑10下,小心超人写真集。


  呵呵,上将的笑容,不是手到擒来的吗?


  彩蛋内容:你以给小心超人拍写真集的名义将伽罗打发走,然后获得和小心超人独处的机会。(伽罗:我感觉我亏了一个亿)

评论(9)
热度(72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的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